Sunday, 24 April 2011

想+喜欢

给:某某人,
我在想,我们相遇的机会会是多少?我想应该是万分之一吧!但最终上天
还是安排了个机会让我遇见了你。虽然可能只是偶然的邂逅,但我很高兴
的,因为我认识了你。
我又在想,我和你在一起的机会又会是多少呢?我想万分之一的机会都没
有吧!人的心是难以捉摸的,你我在想什么,每人知道,只有你我自己知
道。于是我不敢再想了,因为“想”只会让我越来越迷失自己。
我想……我说了这么些废话。我不渴求什么的,也不想苛求你什么的。我
想……我只想告诉你说,我……喜欢你。
谢谢你让我喜欢上了你。 =)

笔于2011年4月13日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