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24 April 2011

邂逅的梦

终于到了这个时候,你对我说分手,从此不再牵着你的手。
你放开了我的手,选择去远走,只剩我一个人孤单的守候。
既然选择要走,我也该潇洒的放手,不再依恋你给的温柔。
曾经许下的承诺,如今也只是场梦,梦醒人生还得继续走。
在故事结束之前,能不能再陪我走走,当作是最初的邂逅。
我还记得那个时候,你对我说分手,从此以后各有各的走。
那时候我选择了分手,选择让你走,这会是我最后的温柔。
既然选择了放手,就该让你快乐走,让你记得曾经的守候。
我们许下的承诺,不会只是一场空,因为我们各自还有梦。
在另一个故事开始之后,再陪你走走,当作是最后的邂逅。

凯字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